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赴长东街道工农兵社区开展“三进三帮”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19 [来源]:崇高网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校长朱林生,副校长周军、周俊波一行赴清江浦区长东街道工农兵社区开展“三进三帮”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团委、法政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4950742448497.jpg

14950743426883.jpg

14950743561906.jpg

座谈会上,清江浦区长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夏海明致欢迎词,并介绍长东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工农兵社区党委书记、主任侯娟介绍工农兵社区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延华、校团委书记闫超栋分别就如何推进“三进三帮”活动交流基本想法。

朱林生表示对长东街道、工农兵社区近年来的发展感到振奋。他简要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基本情况,并对推进“三进三帮”谈三点想法。一要巩固合作基础,推进多元开展,要在原有帮扶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合作形式的多元化、多样化。二要针对社区需求,细化帮扶举措,希望社区与学校共同针对现状、围绕服务功能,建立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合作机制。三要注重经验总结,发挥辐射效应,由点及面,将工作做细做实,辐射更多的社区。

朱林生一行看望在工农兵社区开展普法宣传、赠字送画、文艺演出、技能培训的师生志愿者。

(作者:王管 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