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南京特师王立新谭忠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18 [来源]:崇高网 [浏览次数]:

崇高网11月18日电(记者 戴正东1118日下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副院长谭忠、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率40名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来淮师考察交流。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与来宾就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层干部、科级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淮师党委组织部长朱延华应邀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做好高校基层干部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报告。

  王立新一行还参观了淮阴师范学院校史陈列展示厅、教科院小学教育专业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及部分科级干部和淮阴师范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1.jpg

图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王立新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记者 戴正东

2.jpg

图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王立新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记者 戴正东

(作者:戴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