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全面展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17 [来源]:崇高网 [浏览次数]: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不断开创淮师改革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日前,淮阴师范学院各级党组织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全面展开。

图为机关党委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记者 戴正东

图为离退休党委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记者 孙伟

  11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作辅导报告。顾建国从历史发展的角度,充分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他深细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鲜明特色。顾建国还就机关党委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难在“日常”“经常”,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重要基础,在“严”和“常”上下功夫,要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重要保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机关党委书记范新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和部署。

  11月1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委员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相井成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并从一个主题、五方面意义、六大抓手、三大成果对公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解读。

  11月1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此外,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城环学院、传媒学院、化院、教科院、计科学院、经管学院、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科院、生科院、体育学院、文学院、物电学院、音乐学院等也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部署,解读全会公报,学习“准则”“条例”,观看学习视频,师生参与研讨。

(作者: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