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机关党员故事会 为身边榜样点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15 [来源]:崇高网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5日电(记者 贾夏)没有闪耀的镁光灯,没有炫目的大屏,却能让在场的观众目不转睛;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空洞的赞美,但讲出的故事却格外打动人心……11月14日,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多功能厅,一场以“责任 担当 奉献”为主题的机关党员故事会,正在温情上演。

图为机关党员故事会。记者 柏华

  讲述机关好故事,传播党员正能量。参加本次活动的14位讲述人,配合着精心准备的课件和动人的音乐,或主人公现身说法,或倾情诉说身边同事的感人事迹,或生动描述自己所在的集体,讲述着一件件发生在平凡岗位的日常小事,传诵着一个个基层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真实故事。“听了这些故事,我发现每个岗位都有每个岗位的责任和担当,而那些勤勤恳恳、坚守岗位的优秀的共产党员就在我们身边。唯有平凡最动人,我要为这些身边的榜样点赞!”一位旁听故事会的机关党员如是说。随后,所有党员在机关党委书记范新阳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在点评时说:“机关党员故事会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寻找身边先进典型’这一内容的题中之义与重要抓手。本次故事会将传统的我听讲转变为听我讲,鼓励所有机关党员能够见贤思齐,去发现、去学习身边每一个具有‘责任担当奉献’精神的共产党员,在淮师机关中积极营造‘四讲四有’的氛围,人人争做优秀党员,切实提升机关党员的整体综合素养。”

  经过激烈角逐,第三党支部吴晓琳、第五党支部戴庆倩、第十三党支部张婷婷获得一等奖;第十一党支部陶晓燕、第九党支部姜舟、第六党支部沈萍、第十党支部张帆获得二等奖;第一党支部姜洁、第八党支部刘洪宁、第十二党支部周辉、第二党支部丁爱青、第四党支部刘宇、第七党支部朱霞、第十四党支部秦剑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主办,机关第三党支部承办,由外语学院院长陈霞,计科学院院长陈伏兵,法政学院院长季秀平,数科学院院长柏传志,化院院长徐继明担任评委,校领导朱汉清、朱林生、顾建国、杨亚军、施军、周军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机关所有党员参加活动。

图为吴晓琳在比赛中。记者 柏华

图为戴庆倩在比赛中。记者 柏华

图为张婷婷在比赛中。记者 柏华

图为院长评委团。记者 柏华

图为朱汉清、朱林生为获奖选手颁奖。记者 柏华

图为顾建国、杨亚军为获奖选手颁奖。记者 柏华

图为施军、周军为获奖选手颁奖。记者 柏华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柏华

(作者:贾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