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承办全省高校组织部长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27 [来源]:崇高网 [浏览次数]:

淮师崇高网8月27日电(记者 柏华)8月24日至26日,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全省高校组织部长培训班在淮安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00余名党委组织部长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上,江苏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沈健作题为《高等教育普及化阶段的高等学校分类发展》形势报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封春晴,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眭平出席会议,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作专题报告、校长朱林生致辞。

1.jpg

图为全省高校组织部长培训班在淮举行。记者 柏华

  朱汉清作题为《不忘初心 守正创新 着力打造有态度有温度有厚度的学校党建品牌》的专题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把握形势,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学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遵循规律,抓常抓长,不断增强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水平;三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着力打造有态度、有温度、有厚度的淮师党建工作品牌。报告深入分析了新时期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详细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十二五”以来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与成果,重点阐述了淮阴师范学院“十三五”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

  封春晴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以及不断提高高校组织工作的整体水平等三个方面作工作部署。

  眭平总结了上半年全省教育系统党建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全省教育系统党建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安排。

  培训班期间还召开了“徐川思政工作法”推进会,赴周恩来纪念馆等地开展学习恩来精神、践行“两学一做”现场教学与交流研讨。

2.jpg

图为朱汉清作专题报告。记者 柏华

3.jpg

图为封春晴讲话。记者 柏华

4.jpg

图为与会代表。记者 柏华

5.jpg

图为与会代表向周总理汉白玉雕像敬献花篮。记者 柏华

6.jpg

图为与会代表参观“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展”。记者 柏华

(作者: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