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13 [来源]:崇高网 [浏览次数]:

崇高网6月13日电(记者 周佳6月12日上午,经管学院开展了“2016届毕业生党员‘亮身份 展风采’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为母校增光 为党旗添彩”为主旨,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黄远志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别开生面的一次党课。

黄远志首先谈到了党员要不断学习,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他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毕业生党员进一步解读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教育毕业生党员在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时刻,要进一步强化党性,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在工作中要勇于实践,敢于担当,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党组织的培养教育。


14658062014096.jpg

图为黄远志在上党课。 记者 吴安妮

黄远志倡议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离校之际,要亮出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以发挥表率作用,主动承担文明离校排头兵、监督员责任积极带动同学做好毕业生教育、文明离校等工作,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母校站好最后一班岗。

毕业生党员分享交流了毕业实习的经历和感想。他们说,母校的四年教育培养给了他们一个全面发展的平台,从这里,他们不仅学到了做人的道理,学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也提高了很多处理人际关系和复杂问题的能力。


14658062967799.jpg

图为毕业生党员在书写材料。 记者 吴安妮

毕业生党员表示,在毕业之际,一定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表示对母校培养的感恩,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5周年献礼,为母校增光添彩。在将来的工作中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以身作则,兢兢业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作者: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