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党建沙龙

发布者:韩正宝 [发表时间]:2020-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办第十一期党建沙龙,重点围绕“党建+文化”和“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两个主题进行交流研讨。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副校长韩同友出席活动。朱汉清主持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中,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四海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时名早三位同志作重点交流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学院的工作实际畅谈“坚持以文化人,全面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对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行动计划实施的思考”和“高校党建工作推动大学文化建设的积极作用”,分享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困惑和想法,积极为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献计献策。

杨亚军对沙龙活动作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三位二级党委书记的深入思考,并对今后的学校党建工作提三点想法与要求:一是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常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二是要用心实施“党建+文化”引领工程,发挥好“党建+文化”在激活基层党建活力,提升党建工作引领和带动作用方面的长效作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有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在理论武装、党性教育、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作用发挥等各个方面,狠抓工作落实,实现党建工作质量新提升。

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