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举行试用期满中层干部正式任职集体谈话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试用期满中层干部正式任职集体谈话会,副校长韩同友、党委组织部部长闫超栋以及34名试用期满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超栋同志主持。

会上,闫超栋宣读了试用期满中层干部正式任职的文件,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试用期满转正考核情况,34名试用期满中层干部分别汇报了试用期间履职情况,韩同友对试用期满中层干部进行了任职前集体谈话。

 韩同友代表学校党委向试用期满正式任职的同志表示祝贺,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并分别对正职和副职干部提出了不同的要求。韩同友强调中层正职干部要“忠诚、担当、创新、务实”,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政治上做清醒人;二是发展上做领路人;三是业务上做榜样人;四是生活上做修养人。对中层副职干部强调要“忠诚、担当,敬业、协作”,并强化六个意识:一是政治意识;二是学习意识;三是责任意识;四是协同意识;五是发展意识;六是廉洁意识。最后,韩同友勉励大家要“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会上,试用期满干部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之情,并表态今后将加倍努力工作,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