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举办第4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韩正宝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至15日,我校党委党校举办了第4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对128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期培训班,专门邀请了杨亚军、韩同友、顾建国、王家云、金钊、阎大伟、孙晓东、张红安等一批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政策有专门研究的校内专家为学员授课,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一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的纪律与规矩为主要内容的集中教育。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课内研讨和网络学习等方式进行,形式新颖、内容充实。

本次培训,课时密、学习强度大,来自两个校区的学员认真听课、积极交流、互相启发,保证了授课的高效与实效。通过集中培训,学员们自觉接受党的理论熏陶,主动向优秀党员看齐,积极提高思想认识,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学员们的表现受到授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培训课程结束后,举行了一场闭卷考试,学员们通过精确地答题展示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有关要求,校党委党校每学期举办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对他们进行入党前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