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举办新党员培训班

发布者:韩正宝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至25日,校党委党校举办了新党员培训班,全校593名预备党员和转正未满一年的新党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网络资源课学习的方式进行,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相关规定,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的教育,帮助新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的纪律与规矩以及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有一个更好的掌握和理解,从而教育引导新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

培训班邀请了管爱花、阎大伟、孙晓东、张红安四位专家为学员授课,他们理论研究深入、学养深厚,理论与实践结合经验丰富,给学员们带来深刻的启发。

集中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还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对本次培训的过程和感悟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