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举办统战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者:王茜 [发表时间]:2020-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114日,淮阴师范学院举办2020年第3期统战工作专题培训。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市、区政协委员参加此次培训。

校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家云从中国民主党派简介、周恩来对中国民主党派建设的理念、周恩来与中国民主党派交往中的风范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周恩来与中国民主党派。

图为王家云教授作报告。 记者 宋超

党建工作专员阎大伟从意识形态概念、意识形态核心、意识形态背景以及如何应对新时代所存在的挑战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问题。

图为阎大伟教授作报告。 记者 宋超

党委宣传部部长管爱花从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及全面领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两个面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正确认识和理解“两大格局”。

图为管爱花部长作报告。 记者 宋超

本次专题培训采用线上模式开展。本期培训是学校根据中央、省委有关统战工作要求,结合学校统战工作实际开展的,是学校2020年统战工作系列培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