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民建淮阴师范学院支部组织专家赴灌云开展工业产品自动检测技术指导

发布者:葛恒清 [发表时间]:2021-02-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快企业升级转型步伐,提高企业生产自动化水平,促进企业提质提效,增强企业产品核心竞争力,2月4日,民建淮阴师范学院支部副主任委员葛恒清组织淮阴师范学院外籍专家雷枫等一行,赴江苏省灌云经济开发区开展工业产品自动化检测技术指导活动。灌云县副县长、灌云团团长卢东祥和灌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李长春等领导进行了接待。参加本次对接活动企业人员有:连云港耀科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通明、 罡阳轴研科技(灌云)有限公司经理孙小雨、新乐电器(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滨、连云港振江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缪小乐、江苏汇九齿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涛。

卢东祥首先代表灌云县政府欢迎民建淮阴师范学院专家一行的到来,并介绍近年来,灌云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题主线,以集聚新兴战略产业为重点,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全县以经济开发区、临港产业区和乡镇工业集中区为平台,重点打造装备制造、高新建材、高端纺织、健康食品、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产业。

雷枫博士介绍其主要从事光学精密测量技术的基础、应用研究,重点致力于光学精密测量仪器的研发,详细介绍了他在工业产品自动化检测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应用:三维形貌测量技术、产品表面缺陷检测和薄膜厚度测量技术,目前这些研究成果应用于半导体集成芯片制造、平板显示器制造、超精密机械加工以及材料研发和生产领域,中科院、LG等科研机构和企业已在科研和生产检测中采用其研究成果。

与会的企业家给予雷枫博士带来的精密自动化检测研究成果充分的肯定,表达初步合作意愿。连云港耀科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通明表示公司将采用雷枫博士的膜厚度在线检测技术改进公司正在使用的产品漆面厚度抽检方式,采用自动化检测所有产品,提高产品质量,另外,将在企业即将新建的铝合金轮毂自动化生产线中采用表面缺陷自动检测技术; 罡阳轴研科技(灌云)有限公司经理孙小雨表示,将采用雷枫博士的表面粗糙度在线检测技术,提高检测效率和产品合格率。会后,专家一行还参观了连云港耀科铝业有限公司和罡阳轴研科技(灌云)有限公司,并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

民建淮阴师范学院支部将充分利用会员的专业技术优势,为地方社会、经济建设服务,为加快企业升级转型、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