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第49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淮师第49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开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闫超栋主持开班仪式。

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文件要求,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 本期培训班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党动机、党史、党章、党的纪律与规矩、周恩来精神等教育主题,努力增强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及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培训重点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回顾党的历史伟业,展现党的百年风采,引导学员坚定跟着共产党走的信念,唱响“共产党好”的主旋律。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校内多年从事党务、纪检、思政工作的领导同志和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为发展对象授课。培训班采取主会场现场专题报告和分会场直播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全校1200多名师生发展对象在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同步听课。培训班采取报告会集中授课的同时,还以网络慕课、撰写心得体会、学习自编学习材料等形式开展,丰富了教学形式、拓展了教学内容。

培训学习结束后,党校还将于4月28日组织全体参训学员进行结业考试检验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