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建淮阴师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崇高网3月11日讯 3月10日下午,民建淮阴师范学院支部举行换届选举。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秀芳、民建市委委员市委法律服务委员会主任金伟、民建市委换届工作小组成员与师院支部全体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淮阴区总支主委张玉琴主持。

  按照议程,民建市委换届工作小组对师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及选举办法做了说明。通过无记名等额票选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主委张允金,副主委孙林,副主委吴钧,支委朱金东、刘珍珍组成的新一届支部班子。

  张秀芳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对换届选举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民建师院支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把握谏言的深度、参证议政的广度、民主监督的力度上下功夫,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发展和淮安地方经济发展。

  新任支部主委张允金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IMG_5150.jpg

(作者:吴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