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淮师党委表彰“优秀党派活动”和“优秀计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10 [来源]:崇高网 [浏览次数]:

崇高网5月4日讯 (记者 戴云)5月4日,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印发《关于公布“优秀党派活动”和“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献一计”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表彰“优秀党派活动”和“优秀计策”。

  通知指出,为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校统一战线组织建设,激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建言献策的热情, 组织开展了“优秀党派活动”评比和“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献一计”活动。各统一战线基层组织和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评审,评出优秀党派活动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评出“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献一计”优秀计策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

  党委希望全校各统一战线组织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心同向,认真组织开展优秀党派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认同感,共同致力于学校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

  本次表彰的“优秀党派活动”共有8项,名单如下:

  一等奖(1项):继承先烈遗志,岗位建功立业(民进总支)。

  二等奖(2项):民革淮阴师院支部科技支农活动(民革支部);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科技支农 筑梦中国(九三支社)。

  三等奖(5项):淮师民革和侨联支部联合献言“十三五”(民革支部、侨联);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九三支社);民盟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民盟总支);与民盟淮安文化支部举行书画联谊(民盟总支);民革高教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中国抗战滇西战役纪实展(民革支部)。 

  本次表彰的“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献一计”优秀计策共有11条,名单如下:

  一等奖(2项):对我校在教学课程设置、教学设备投入及校园导视系统等方面的改进建议(民革支部 刘养军);关于在职称评审中设立“教学型教授”、“教学型副教授”的建议(侨联  李荣清)。

  二等奖(4项):关于改进我校人才管理方式的建议(农工支部 谢同祥);在校园内增设雕塑作品的建议(民盟总支 孙宝林);简政放权,改变理念,变管理为服务,给二级学院更多办学自主权的建议(九三支社 王新风);关于学生学业管理制度的建议(民革支部 丁怀宇);

  三等奖(5项):建立大学生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机制的建议(九三支社 徐海燕);关于大学选修课排课问题的建议(九三支社 朱凤霞);对学校各专业课程设置进行全面梳理的建议(民建支部 张允金);转型发展、服务地方应落在实处(九三支社 朱凤霞);组建优秀综合团队,提高高校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侨联 杨明)。

(作者: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