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农工党淮阴师院支部开展高校服务社会讨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农工党淮阴师院支部在淮安市国际语言文化学校开展高校服务社会的方式、途径研讨活动。本次研讨活动由朱风云主持,农工党市委朱爱华副主委、淮安小学周武校长应邀参加了活动。

高校应该在培养社会所需人才的同时,积极与社会合作,积极发挥普通高校的社会教育与服务功能。朱风云教授指出,上海鼓励高校教师从事社会服务相关的工作,这样教师可以借此开展深入的社会实践,加强与社会各方面的联系,发挥专业特长与优势,从而能够获得多方面的收益。淮阴师院农工支部在这方面应该予以不断加强。朱爱华副主委对此表示认同。他在肯定师院农工支部既有活动的影响的同时,表示期待该支部能在社会服务方面做更多的工作。周武校长对高校加强与小学的交流表示欣赏,他希望能在这样的校际师生交流活动中,对双方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周薇等10余名师院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

(作者:谢同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