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农工淮阴师院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6 [来源]:崇高网 [浏览次数]:

崇高网6月26日电(记者 谢同祥)农工党淮阴师范学院支部响应市委要求,6月26日下午在淮安市国际语言文化学校组织研讨,以完成市委近期布置的各项任务。

  活动主要围绕市委布置的几项工作展开。在最近一次市委扩大会议上,农工市委领导要求各党员做好三件事:

  一是积极开展读书活动,认真撰写读书笔记,以此提高思想水平、学术水平和文化水平。经讨论,淮师支部要求各党员广泛阅读,并认真撰写2000字以上的阅读笔记。

  二是捐款献爱心。市委提出的农工党员献爱心的号召,得到广大党员的一致响应。大家纷纷捐款,目前认捐款额已达3000元。

  三是加强社情民意的反映工作。要求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写出反映人民群众要求的提案,并及时通过市委递交有关部门。各党员同志表示,时值暑假,有较多时间思考社情民意的事情,表示要通过关心人民、关心社会,来增强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能力。

(作者:谢同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