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淮阴师院基层委员会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10 [来源]:崇高网 [浏览次数]:

崇高网9月10日电(记者 孙宝林)9月7日下午,民盟淮阴师院基层委员会在东校区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庆祝第32个教师节座谈会。主委孙宝林主持会议。

  会议着重讨论了如下议题:一、回顾自1985年设立教师节以来教师职业改革与发展的历程;二、展望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三、畅谈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四、讨论本基层委员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围绕上述问题,广大盟员展开了热烈讨论。主委孙宝林结合自己暑期到意大利游学的经历,通过中外对比,充分肯定了我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副主委吴曼蕾结合自己教学实践和所见所闻对高等教育的现状及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盟员孙伟、赵青、丁烨等就大学生就业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盟员张言彩、胡梅、吴健、郑雨等就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任务、意义,民盟组织发展,高校工作者应发挥作用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建议。

(作者:孙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