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农工党淮阴师院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研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09 [来源]:崇高网 [浏览次数]:

1月4日,农工党淮阴师院支部在国际文化语言学校开展了一次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研讨活动。朱风云、谢同祥、谷亮、章前、徐晓兵、张兴芳、孙绪华、王昭妍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为增加研讨深度,特邀请市委朱爱华主委、民主建国会淮阴区总支副主委陈守龙、淮安市教育协会副会长徐善平(中国共产党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徐善平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近期我市教育系统部分涉腐官员的处理情况,结合十九大报告,分析了未来一段时间教育系统的反腐动向。朱风云、陈守龙两同志以市政协委员自身参政的实际经历,列举了党要管党、党在管党的生活中的例子,分析了党在十九大之后可能采取的廉政措施及其可能产生的作用。各位参加活动的党员也纷纷结合十九大的“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等内容发表自己的看法,认为中国共产党有决心、有能力打赢这场反腐斗争,完成自身组织的净化,带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市委主委朱爱华同志为参与者解读了若干发身在本市的反腐实例。他提及的让正在工作岗位上的问题领导录入反腐视频,与群众现场一同观看这一现行做法,用身边鲜活的教材教育党员干部的举措,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提出的“打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铁笼”有了深一层的认识、深一层的信心。

(作者:谢同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