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革淮阴师范学院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6 [来源]:崇高网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民革淮阴师范学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民革淮安市委副主委张家欣主持会议,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秀芳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淮阴师范学院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城市与环境学院徐海英同志任支部主委,美术学院王嘉澍同志任副主委,生科院张曈同志任支委。

15431907782592.jpg

  徐海英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张秀芳对民革淮阴师范学院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民革支部工作能够更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家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换届工作是支部工作的新起点,希望民革淮阴师范学院支部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牢记政治身份;通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创新性开展工作;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党员专业特色,积极参政议政。

 

(作者:徐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