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和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的评建工作,9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在交通路校区办公楼415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顾建国主持。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正处级调研员于洪美,院各民主党派总支委以上干部和院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顾建国部长首先转达了院党委书记郑勇同志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亲切问候,并就本次座谈会的议程作了说明。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的负责人认真总结交流了本组织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对学院上半年来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将围绕学院今年下半年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这一中心工作,踏踏实实开展几项活动、做几件实事,为评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顾建国部长对学院上半年的统战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通报了下半年的统战工作要点。他提出:各党派和组织,首先要围绕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和学院评建工作这一中心,以“我的教育观”专题讨论为活动载体,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建言献策;其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管理的水平,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会后,郑勇书记从繁忙的迎新生检查工作中赶来,看望了全体与会人员。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