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淮阴师范学院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8-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民盟淮阴师范学院总支于9月13日下午在交通路校区415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淮安市委主委荀德麟,民盟淮安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朱伊帆,民盟淮安市委副秘书长朱春霞,院党委书记郑勇,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顾建国等领导出席会议。
  首先,民盟淮阴师范学院总支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的有关规定,在民盟淮安市委的直接指导下,按照有关程序顺利完成了总支的换届选举工作。经全体盟员投票,选举产生了以胡健教授为主委,孙宝林副教授、陈良教授为副主委,罗刚、王桂侠、吴曼蕾为委员的新一届委员会。
  接着,上一届主委胡健教授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报告内容充实全面,实事求是。
  郑勇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师院总支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民盟师院总支委员会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新一届民盟师院总支委员会能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民盟总支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盟员一道,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荀德麟主委充分肯定了民盟淮阴师范学院总支三年来的工作成绩,并热烈祝贺新当选的一届总支委员会。他对新一届民盟师院总支领导班子和与会盟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继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以适应各项事业发展的需要;二,努力做好本职业务工作,敬业奉献;三,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民盟基层组织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服务,为师院更好更快地发展不断努力。
  陈良教授代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认真做好盟的各项工作,努力把民盟淮阴师院总支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民盟淮阴工学院总支副主委汪通悦代表高校民盟基层组织到会祝贺并致贺词。



(作者:闫超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