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农工师院总支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8-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农工淮阴师范学院总支全体成员在北校区开展了政治学习活动,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总支主委周薇教授首先传达了农工淮安市委《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就大家就如何深入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部署。
  接着,周薇主委对农工淮阴师范学院总支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特别通报了农工淮安市委对我院农工总支在上半年抗震救灾活动中突出表现的赞扬。总支成员还尽情交流了近期在校内外所做的工作、学习、讲座及公益活动情况。
  最后,大家对总支工作的进一步分工与今后的公益活动作了认真的讨论与明确的规划。大家充分感到,有学习才有进步,有交流才有收获,总支工作正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不断走向有序和深入。


(作者:农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