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师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8-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 11月8日,我院民盟盟员在主委胡健教授、副主委陈良教授的率领下赴盐城进行了一天的学习考察和交流活动。
  学习考察的第一站是盐城师院,盟员们受到了盐城师院民盟总支同志的热烈欢迎。宾主就各自的发展历史、民盟参政议政以及服务于社会等话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盐城师院民盟主委于延栋教授和常务副主委唐伯平教授等先后发言,向我院民盟介绍了他们的历史和现状,介绍了他们成功申报全省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滩涂生物资源与环境保护重点建设实验室的经过,给我院民盟的同志留下了深刻印象。胡健教授着重介绍了我院民盟总支在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有计划地开展各项工作的成功经验,得到盐城师院同志的充分肯定。民盟淮安市委朱伊帆副主委,我院民盟副主委陈良教授、袁维新教授等也先后发了言。会后,我院民盟一行人还在盐城师院同志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江苏省滩涂生物资源与环境保护重点建设实验室和该院的大学生科技活动成果展——江苏沿海滩涂植物标本展。
  下午,盟员们参观了射阳县境内的湿地公园,领略了湿地的独特地貌,欣赏芦苇和丹顶鹤构成的优美风景,充分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我国沿海地区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作者: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