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淮阴师院基层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者:苏梅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民盟淮阴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召开基层会议,共有十四位盟员参加此次会议。

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孙宝林传达了全校统战会议精神,代表民盟淮阴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欢迎校民盟新成员体育学院余锋、徐帅两位老师,并就下一时间段工作进行商讨、部署。

孙宝林还总结了2020年初以来的主要工作,在防疫工作过程中,民盟淮阴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多名盟员积极投入文艺创作,讴歌抗疫勇士,以捐款、捐画积极投入线上教学改革等形式全力打赢抗疫战。他表示,民盟淮阴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统战工作基础好,今后的统战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关注学校改革发展,发挥独特作用。会议列出时间表,有计划推进外出调研考察、学习交流工作,通过党派活动来增强凝聚力、吸引力,激发党派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