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淮师在全市大学生新党员政治理论测试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5月30日电(记者 王管)近日,淮安市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2012年上半年全市大学生新党员政治理论素质调查测试结果的通报》,在5月4日举行的2012年上半年淮安市大学生新党员政治理论素质调查测试中,淮阴师范学院参试的25名同学以均分76.56分,在淮安5所高校中排名第一,8名同学因成绩优秀获淮安市委组织部通报表彰。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本次测试工作,把测试活动作为提高我校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发展对象和新党员政治理论素养的重要抓手。4月中旬组织了校内的政治理论测试,考试前组织参试同学集中辅导、培训。在校党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安排、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积极参与和参试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淮阴师范学院取得均分第一的好成绩。

  测试成绩优秀被淮安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的同学分别是:杜晶(文通学院)、陈若琪(音乐学院)、庄莉(文学院)、施苏苏(城环学院)、李徽(生科院)、陆梦洁(外语学院)、皮昕鑫(计科学院)、洪庆兵(计科学院)。

(作者:王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