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淮师在市大学生新党员政治理论测试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214日电(记者 王管)近日,淮安市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2012年下半年全市大学生新党员政治理论素质调查测试结果的通报》,在11月23日举行的2012年下半年淮安市大学生新党员政治理论素质调查测试中,淮阴师范学院参试的25名同学以均分84.96分,在淮安5所高校中排名第一,9名同学因成绩优秀获淮安市委组织部通报表彰。

  测试成绩优秀被淮安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的同学分别是:李苏(传媒学院)、刘锦云(体育学院)、戚白杨(教科院)、吴浏璧(化院)、徐敏丽(生科院)、蔡红(文学院)、耿宗洁(数科学院)、汤仁玲(历史学院)、张明明(物电学院)。

   淮阴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测试工作,把测试活动作为提高学校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发展对象和新党员政治理论素养的重要抓手。10月中旬组织了校内的政治理论测试,安排专人负责考试前的集中辅导、培训。

(作者:王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