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4月27日电(记者 王管)4月2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组织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郑勇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校党委组织部及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勇指出,2013年,中央组织部在党员发展计划方面重点调控学生党员规模,体现了党中央对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和党员发展质量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统筹安排,做到前后协调好、年级协调好、进度控制好。就如何做好2013年党员发展工作,他强调:一是注重在中青年骨干教师中发展党员;二是注重学生党员发展过程中的规范性,提升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

  郑勇还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前一阶段开展“作风建设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单位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正在开展的工作,做好工作方案“回头看”、工作进程“回头看”,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真正把作风建设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顾建国对“作风建设年”启动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宣读了《关于2012年“最佳党日活动”和党建研究的表彰决定》。他指出:各级党组织都能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传达学校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作风建设年工作特色鲜明,已经初显成效。就如何推动下一阶段工作,他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作风建设工作摆在应有的重要位置;找准问题,有的放矢地进行解决;从严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党委组织部部长周俊波对淮阴师范学院2012年最佳党日活动创建和党建研究工作进行总结,就2013年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行布置,并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

(作者:王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