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文通学院赴台儿庄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 八届三中全 会精神, 进一步 推进 群众路线教育 活动的开展,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1 1 16 日, 文通 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台儿庄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台儿庄运河古城,古城在建设过程中注重文化内涵建设,在古城建设中,充分结合当代人文地理优势,十分重视“台儿庄精神”的融入,全力打造运河文化的做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是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台儿庄战役纪念馆各个展厅,详细了解台儿庄大战各个阶段的历史经过。爱国将士们在民族危亡之际,誓死保卫台儿庄,众志成城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不屈精神,坚决守护祖国疆土的英雄壮举深深地震撼着全体党员的心灵,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

这次党日活动开展于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之际,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院教职工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他们表示一定会结合当前开展的“群众路线”活动,立足自己本职工作,努力学习,认真领会,服务好师生员工,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0.0.JPG

          图为文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合影。 记者 王刚

0.01.JPG

                      图为教工党员参观台儿庄。 记者 王刚

0.02.JPG

                       图为教工党员参观台儿庄。 记者 王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