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媒体】淮师领导班子 “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江苏教育党建网讯 为开好淮阴师范学院学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12月22-24日,校领导分别主持召开分管各条线工作人员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一是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如何进一步协调好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情况;三是如何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以及坚决反对“四风”的情况等。
大家认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行动实,效果好;坚持以上率下,让二级单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有范本;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带头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注重突出问题导向,善于创新敢于攻坚,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围绕加强基层党建、精简压缩会议、完善绩效考核等内容踊跃发言,积极向党委提建议、献良策,反映校情民意。

  刊登媒体:江苏教育党建   刊登日期:12月28日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

  媒体链接:http://www.jsjyt.gov.cn/art/2015/12/28/art_10101_185818.html

(作者:江苏教育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