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法学院开展“我们永远跟党走 法律服务进老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建党90周年,深入开展 创先争优活动,5月25日下午, 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淮安市刘老庄乡开展“我们永远跟党走 法律服务进老区”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于、院长季秀平、副院长张浪以及27名师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红色故里党味浓 法律服务进老区
     在刘老庄乡政府门前,刘老庄乡人大主席张霞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于共同为淮阴师范学院法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随后现场法律咨询活动拉开帷幕,咨询台前,季秀平教授、邹玉政副教授、许健博士等法学专家与广大农民朋友面对面,为他们排忧解难,对于农民朋友最关注的热点问题,如土地承包、房屋拆迁、劳动合同等,为他们作了详尽的解释,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如何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亲情慰问老党员 党性教育提修养
     走进生态园,扑面而来的是满眼的清新绿。已年过六旬的金成明、刘立兴、于耀书三位老党员热情地为我们送上自己种植的水果。法学院党政领导向老党员们送去了慰问品与慰问金。在与老党员交流的过程中,金成明回忆说:“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永远忠于党,不管任何时候都要和党在一起,紧跟党的每一次决定;其次,不能没有时间观念,对于党布置的任务,要风雨无阻的完成。”这些精神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党员,极大提高了他们的政治觉悟。
                                              党日活动意义重 入党誓词铭心中
     在八十二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师生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随后,师生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墓碑前驻足,追寻八十二烈士英勇战斗的足迹。
     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把八十二烈士英勇无畏、爱党爱国的精神融入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去,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

/

/

/

/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