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数科学院赴施河镇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该院一行30多人首先来到施河镇工业集中区参观,该区连续两年被评为市 “工业集中区十强乡镇”,教学用具产业块状经济优势明显,是全国最大的教学用具生产、销售基地,区内企业多达170家,营销人员5000多人,形成教具、学具、运动场地装备7大类2000多个品种的产品体系,产品远销大连、重庆等全国各地。大家在参观了教具生产厂家、华东施河教玩具城、江苏省共创人造草坪公司和江苏爱心智能教学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后,深切感受到乡镇企业在构建现代文化产业体系,推进文化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的生力军作用,同时也亲眼目睹了一个由仿造到制造,进而发展到创造的苏北乡镇的崛起。通过参观考察,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走出校园,深入实践,发挥数科学院专业优势,开展相关课题研究,进行校企合作,积极推动文化科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