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寻访身边榜样 再创前行力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主题教育活动,大力推进大学生党员思想教育工作,文通学院2009级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寻访身边榜样 再创前行力量”的党日活动。

411下午2点整,文通学院2009级第三党支部所有学生党员,迎着芳菲四月的习习杨柳风,走进社区,踏上追寻“身边榜样,前行力量”征途。

首先,大家来到了位于淮安市区人民南路西侧秀丽典雅的清晏园,徘徊于清晏园曲径、长廊、流水循环往复的花繁木盛之间的同时,更是了解到当年治水的艰辛和漕运的不易。游览之余,在感受古代劳动人民为巩固水防所做出巨大努力的同时,让大家忆苦思甜,更好地促进学生党员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自己实际行动激励自己向前进。

随后大家走进清河区清江街道的城环社区,进行了一场公益环保普及宣传活动,同学们通过张贴环保公告和宣传普法知识的方式,身体力行,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大学生党员还看望了社区部分孤寡老人,听老党员讲那段艰辛岁月的历史。让我们再次领略了老党员的风采,时刻不忘使命,做一名勇于担当的大学生。

最后,文通学院2009级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为社区服务站打扫了卫生,为老人整理了内务,大家尽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为这些需要关怀的老党员送去了四月的一份温暖。

此次活动由文通学院2009级人力资源(2)班承办。据悉,针对学校“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主题教育活动,该班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更好的体现淮师学子在学习中成长,在磨砺中成才的良好风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