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关于表彰 2005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的决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05年,我院各级基层党组织根据院党委的要求,围绕“保持先进,发挥作用”、“学习恩来精神、争做优秀党员”的主题,紧密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形式,在提高全体党员的参与意识,增强教育实效性上下功夫,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提高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先进性。经评选,生物系党总支的“科技支农,在帮助农民增产增收中发挥先进性作用”等20个单位的党日活动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现对以上获奖的基层党组织党日活动进行表彰。

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认真总结经验,围绕“学习贯彻党章,争做优秀党员”这一主题,集思广益,精心设计,认真组织好今年的“最佳党日活动”创建工作,开展主题鲜明,更具内涵和实效的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建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附:“最佳党日活动”获奖单位名单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委员会

二OO六年三月二十二日

“最佳党日活动”获奖单位名单

一等奖(2名)

生物系系总支: 科技支农,在帮助农民增产增收中发挥先进性作用(获省委教育工委优胜奖)

法律系党总支: 法眼看蜕变,保持先进性(获淮安市党建创新奖)

二等奖(4名)

机关党总支:结队共建 心手相约

图书馆党总支:继承前辈革命志 永葆党员先进性

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义务为清浦区下岗职工进行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培训

历史与社会学系党总支:“青少年社区矫正”志愿者服务活动

三等奖(6名)

中文系党总支第三、四党支部: 面向党旗写人生

外文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 永葆党员先进性,做行知路上的后来人

美术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用爱心托起希望 用实践体现先进

信息传播与技术系党总支: 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数学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真情关爱 结队帮扶 牵手共此时

地理系第二党支部: 迈好人生第一步 与新生一同成长

优秀奖(8名)

教育系党总支:“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扶贫助学系列活动

化学系党总支:“学习先烈精神,服务老区人民,争做先进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体育系党总支:情系贫困小学、提供爱心援助

饮食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以总理为楷模 立足本职当先进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缅怀丰功伟绩,增强历史责任

大外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继承先烈遗志,保持先进党性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保持先进性,争做周恩来精神的传承践行者

物理与电子学系党总支:缅怀先烈 永葆先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