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计科系毕业生党员为同学义务维修电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计算机科学系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倡导文明离校”为主题,在离校前夕与淮安菲奥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我为母校作贡献”――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上午九点,毕业生党员们就在十字路口摆起了摊点主动为全院同学义务维修电脑。随着下课铃声的敲响,摊点前不断有同学前来询问,他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疑难杂症”,所有毕业生党员齐心协力,各展所长热情地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还有不少同学把电脑都搬到了现场请求帮助,毕业生党员们是忙得不亦乐乎啊!
活动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四年的大学生活,自己的每一点成长、每一滴进步都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培养教导,大家都愿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离校前为母校做一点贡献,同时,毕业生党员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所有毕业生提出了倡议,在离校的这段时间内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学弟学妹们做出好榜样,争做文明离校的大学生。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