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化学系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化学系召开以“思忆、感恩、责任”为主题的200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系主任助理杜先伟老师主持,系主任徐继明老师、副主任阚玉和老师、辅导员余鲁军老师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发展的六名新党员对着鲜红的党旗光荣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
杜先伟老师就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提出如下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践行入党誓词;遵纪守法,模范带头,文明离校;努力工作,建功立业,为党组织、为母校增光添彩。毕业生党员面对“文明离校,扬帆远航”承诺书郑重承诺并签名保证。
徐继明主任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和深情的祝福。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把自己的前途和祖国的发展,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处处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业、工作上要不断进取,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经常和母校、母系保持联系,反映自己在岗位上的表现,今天以学校为荣,学校明天将以你们为荣。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