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弘扬恩来精神,奉献在评建岗位――物理系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弘扬恩来精神,奉献在评建岗位。10月10日,物理系开展了以“弘扬恩来精神,奉献在评建岗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下午两点,在东校区物理系会议室,由物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之国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淮阴师范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宣传手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王书记认真分析评估手册内容,勉励大家做好每一项评建工作。最后,王书记要求每一位党员要认真履行党员职责,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去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评建工作中去,协助学校、系科和班级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由王之国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乘车来到周恩来童年读书处瞻仰。在瞻仰过程中,王书记不时地给党员教师们讲述周恩来的事迹,并对周恩来精神做了诠释。他说,周恩来是全党的楷模,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他身上得到了最充分体现,学习周恩来精神应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断地提高自身的认识水平。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周恩来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为榜样,在自己的工作、学习岗位上精益求精,不懈追求。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