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恩来精神 创先进班级――生物系举办创建周恩来班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生物系创建周恩来班经验交流会在王营校区模拟法庭举行。会议由辅导员李卓老师主持。
  团总支书记纪元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我院创建周恩来班的背景和基本情况。在创建周恩来班中表现突出的2004级(4)班、2005级(2)班的班级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本班创建周恩来班的过程,为同学们更好地创建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2007级(4)班刘菲菲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明了创建周恩来班的决心,并以迎评为契机,积极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的系列活动。
  系党总支书记孔令文老师介绍了周恩来精神,并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班级进一步认识创建周恩来班的重要意义,认认真真、实实在在地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为创建先进班级而努力,在迎评中为学校增光添彩。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