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赴盐城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6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盐城革命老区,开展以“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年告慰先烈英灵承伟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党员们缅怀了刘少奇、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聆听了革命先烈当年浴血奋战在盐阜大地上的一个个动人的革命故事。大家看到盐城革命老区的城乡面貌,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无不感到欣喜。图书馆党员们还参观了盐城师范学院图书馆、盐城工学院图书馆,并与他们进行了党务工作、图书馆业务工作方面的交流。
  返校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继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