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六期党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5-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我院东校区、王营校区分别举行了学院第十六期党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外文系沈莉等19名同学代表系科学员在大会上发言,就自己培训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为期两周,计40学时的党校培训到此就告一段落了。
  全院共有62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组织学员们通过听讲座、看录像、自学、大会交流等形式比较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基本路线、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学员们普遍认为,培训使他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特别是学员们能够对照党章要求,反省自我,找差距、定目标,进一步纯洁了入党动机,他们决心将学习所得落实到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接受组织的考验。
  培训班进行了结业考试,613名(合格率为97.9%)同学顺利结业。
  楚州校区培训班日前也正在进行之中。
           

                           
(作者:韩同友王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