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8-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党支部书记的政治业务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第二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王营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班。全校250余名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史维智同志主持。党委组织部部长顾建国教授、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同友教授为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作了辅导报告。
韩同友教授作了“科学发展观:发展理念的深刻变革”的辅导报告。他从科学发展观提出的背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涵谈起,对如何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及如何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促进我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顾建国教授从政党章程的内涵、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诞生及其完善、十七大新党章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为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学员作了新党章的专题学习辅导,并就如何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培训班还对下一阶段学员的自学和党支部的相关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