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科级干部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我校举办科级干部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新一轮聘任的184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学习由校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党校共同组织安排。
  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帮助科级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与要求上来,同时结合新一届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对科级干部进行事业心、责任心、进取心及廉政教育,提高科级干部的整体能力与水平,适应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要求。
  培训班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从如何适应学校事业发展的角度为同志们提出了要求。他说,科级干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实施者和执行者,是学校管理的生力军,是管理团队的后备军,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同志们要认清形势,明确职责,充分认识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全体科级干部要能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恪尽职守,乐于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同志们要扎实工作,开拓创新,适应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希望同志们能树立学习意识,力求学以致用;树立务实意识,增强执行力;树立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水平;树立创新意识,拓展工作思路;树立律已意识,做到廉洁自律。
  此前,副校级巡视员王家云教授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同友就本次科级干部聘任工作进行了总结。
  全体新聘任科级干部观看了反腐录像《警示与反思》,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新上岗的科级干部代表张慧、鲍恩波、吴言、孙辉、孙建华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与学习体会,就今后工作的开展做了表态发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