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18 [来源]:崇高网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月18日电(记者 柏华)1月18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主持会议。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无党知识分子联谊会和侨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D77A6039.JPG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记者 柏华

  朱汉清就2017年学校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涵建设、民生工程以及2018年统战工作大会的召开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朱汉清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侨联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切实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改革创新,发挥优势,突出特色,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还就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征求了意见。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学校改革发展成就,表示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作贡献。

(作者: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