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举办同心乡村振兴论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同心乡村振兴论坛在校周恩来精神同心教育实践基地举办。学校致力于服务地方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代表参加论坛。

图为举办同心乡村振兴论坛活动。记者 宋超

淮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淮安乡村振兴学院徐宏锋从乡村干部培训、城乡发展决策咨询、服务乡村文明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淮安乡村振兴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参会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代表介绍了各自在服务乡村特色农业、义务教育、中小企业等方面的工作现状。

现场大家就农村人口空心化、人才空心化、产业空心化等问题及应对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大家赴淮安市韩桥小学、淮安市淮农薯业专业合作社开展帮扶活动。

图为参加论坛人员赴韩桥小学开展帮扶活动。 记者 宋超 摄 

图为参加论坛人员赴淮安市淮农薯业专业合作社开展帮扶活动。 记者 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