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举办第5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韩正宝 [发表时间]:2021-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淮师第5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校党委党校对2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系列培训。

图为5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记者 韩正宝

本期培训恰逢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成为培训的重点,课程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的纪律与规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索与实践等主题。党校邀请了一批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政策有专门研究或长期从事党务工作的领导专家为学员们授课,这些领导专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分析细致、逻辑严谨、宣讲充满激情,学员们既获得党的知识和理论的教育,又受到坚定信仰爱党爱国情感的洗礼,升华了情感,提升了境界。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课内研讨、网络学习和材料自学等方式进行,形式新颖、内容充实。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他们表示,一定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勇敢担当作为,做强国有我的自信青年,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