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举办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至19日,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班。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韩同友,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曾业桃,淮安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会长应群,淮阴师范学院纪委办公室主任张海兵,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受邀作辅导报告。

图为淮师举办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班。记者 唐瑀

此次培训共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公文写作”“青年干部发展路径”“干部廉政教育”“会议记录规范”等教学专题,理论和实务兼顾,受到学员好评。

韩同友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入领会重点内容、深刻理解和把握重大创新理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四个方面为大家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曾业桃从公文写作的特点、如何做好文稿撰写工作、写好文稿材料的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事文字工作的经验和感悟。应群从形成独特思维方式、培养良好精神状态、关注工作和生活中细节等八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青年干部自我修炼的方法路径。张海兵从坚定信念深刻理解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案为鉴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坚守底线努力成为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才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开展了廉政教育。孙辉从会议记录与纪要的区别、会议记录的基本概况、会议记录的规范要求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做好会议记录工作。

此次科级干部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干部教育培训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学校科级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培训班以线上结合线下的形式开展,学校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为韩同友作辅导报告。记者 唐瑀

图为曾业桃作辅导报告。记者 唐瑀

图为应群作辅导报告。记者 宋超

图为张海兵作辅导报告。记者 唐瑀

图为孙辉作辅导报告。记者 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