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农工淮阴师院支部组织成员参观淮安市博物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8 [来源]:崇高网 [浏览次数]:

日前,晚春的淮安,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张兴芳等支部党员在朱风云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淮安市博物馆,参观正在展出的馆藏文物及美术作品。

QQ图片20190508135106.jpg

QQ图片20190508135143.jpg

  淮安市博物馆是一个地方综合性博物馆,重点陈列能够突出淮安区域历史文化的藏品,这些藏品在淮安的历史上极具影响。党员们对映入眼帘的战国时期及汉代的文物发出惊叹之声,虽然不少党员此前也曾参观过博物馆,在体量宏大的展览内容面前不由再次感慨。在过去的岁月中,淮安大地上的兴旺与辉煌,让全体参观展览的党员满怀豪情,对淮安的未来充满希望。

  党员们还参观了一同布设于馆内的《谢冰岩书法艺术馆》、《谢铁骊电影艺术馆》、《徐伯璞捐赠书画陈列馆》等专题展馆。大家赏析眼前的作品,议论老一辈艺术家的功勋,深深为其卓越的成就所折服,感觉收获满满,此行不虚。大家一致表示,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宣传淮安历史文化,让更多世人了解淮安,认识淮安。

  在这五四青年节之前来参观博物馆,党员们更觉得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努力引导青年大学生认真学习,胸怀大志,满怀豪情地参加到中国社会的各项建设中去,为更加美好的中国增添靓丽光彩。 
 

(作者:谢同祥 朱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