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淮阴师院基层委员会赴盱眙考察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民盟淮阴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一行10人赴盱眙开展盟务交流,并考察了该县的养老产业的标杆——天泉湖养老社区项目。盱眙县民盟支部的同志给予了热情接待。

01.jpg

  此次活动分上下午两个板块。上午的活动先是考察天泉湖及其周边生态,然后是召开盟务交流会。交流会上,民盟盱眙县支部副主委、天泉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静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盱眙县民盟的情况,并就该县养老产业的发展现状、天泉湖项目的开发情况作了说明。淮师民盟主委孙宝林代表来访者作了发言,并向盱眙朋友赠送了由其本人及盟员吴健精心创作的两幅书法作品。

  下午的活动主要是参观天泉湖养老社区。在盱眙民盟朋友的陪同下,来访者先后考察了该养老社区的食堂、居住区、活动场馆和医疗中心。宾主就人口老龄化、医养结合、老有所教、老有所学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正在步入老龄化社会,解决养老问题迫在眉睫,养老产业大有可为。

  民盟淮安市委副主委朱伊帆同志全程出席了本次活动。

02.jpg

003.jpg

004.jpg

(作者:孙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