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淮阴师院在市第九次大中专院校统战工作联席会议上发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淮安市第九次大中专院校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在淮阴商业学校召开。全市十所大中专院校的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陈贵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伍光亚主持。
  会上,各院校分别交流了在发挥党外人士作用,推进多党合作,服务科学发展等方面的做法、经验。
  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秀芳代表我校作了题为“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作用,不断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深入发展”的交流发言。多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始终把统一战线工作作为一项政治性和战略性任务,摆到党委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党政齐抓,形成制度;组织保证,凝心聚力;创造条件,发挥作用;措施得力,成绩显著。我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肝胆相照谏真言,赤胆忠心献良策,积极参政议政,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发挥了应有的作用;积极献计献策,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出力,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我校将在上级党委和教育主管部门及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统筹兼顾汇聚各方资源,为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深入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力量支持。
  陈贵部长在点评全市大中专院校统战工作新亮点时,对我校领导重视统战工作,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以及党外人士积极为地方建设服务等方面作了充分肯定。


(作者: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