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进淮阴师范学院委员会召开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6-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民进淮阴师范学院总支会员大会在师苑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李洪天,民进淮安市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卜建民,副主委熊富珍、王莉莉,我院统战部副部长周俊波,民进淮阴师院总支主任华龙宝以及民进淮阴师院成员共30余人到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投票选举总支委员会。华龙宝主任主持会议。
  选举前,华龙宝主任首先向与会人员回顾了本届委员会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换届选举的筹备情况;然后,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各候选人的情况。
  接着,各位民进淮阴师范学院的成员们认真负责地进行了投票选举。
  熊富珍同志宣布选举结果:新一任民进淮阴师范学院主任为董正超,副主任分别为缪建奇、王红艳,另还有委员6名。
  最后,我院李洪天书记发表讲话。他说,民进自成立以来,组织发展上积极慎重,活动开展上热情而富有成效,其组织影响日益扩大,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我院的办学过程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李书记最后希望各位成员们能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积极扩大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希望总支班子能发扬民进的光荣传统,为会员服务,把大家团结好,带领好,为学院的发展以及地方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韩翔陈树湘)